比村乳業的《星期一的豐滿》漫畫每週都在更新,本周是《星期一的豐滿》的第100期,比村老師也是來了個特殊的慶賀。愛醬的胸部又變大了,但是這次的表現說法卻是有點奇特,後面文字寫著“K點1米突破”,也是讓很多網友疑惑這個“K點”到底是什麼,以及愛醬的胸部究竟有多大。



 K點是跳台滑雪中打出距離分所用的參照點,指著地斜面傾斜率發生變化的點也被稱為極限點,以這個點為基礎用米來表示從跳台飛出來的距離,K點也被視為跳台滑雪的極限點。而日本人將K點作為極限點來使用,超越K點通常在日語中意味著超越極限或者是跨過了那一線。所以文中的意思應該就是指愛醬的胸圍突破了100CM,這樣正好也就和突破100期相對應了,不得不說比村老師真是會玩。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