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有一些永遠像兄弟一樣守護你的男性朋友?沒錯,他也一直在想著把你搞上床,而且不止一次。當然前面那話也不完全錯,他還是在守護著你。但只要你給他一個機會,他可能會毫不自責地趁機而入。
2、我們不是蠢,我們只是寧願讓生活中的事情簡單化。
3、如果你遇到了麻煩並且正在為此焦急地哭泣,那麼我們其實對你的說的東西不怎麼在意;我們更感興趣地是如何解決這件事!也就是說,當你跟我們討論某個問題並且這個問題似乎有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時,傾聽這個問題的男人通常傾向於提供解決辦法而不是關注你的傾訴並參與到對話中。
4、女權主義者是一塊難啃的骨頭,因為我們依舊在為約會、房子、戒指和大部分花銷付賬。我們也很希望能夠平等,但像你們這樣的人身上我們並沒有看到平等,有時候這概念還有點讓人噁心,因為許多女人依舊認定那些父權制的強人男性,他們能給她們提供需要的一切。不要打著女權主義和獨立女性的幌子了,畢竟我們都還在被金錢影響著。
5、我們可能和你一樣,對自己的身體充滿了不安全感。你們是否曾試著數過有多少種不同的肌肉補充劑呢?
6、如果你覺得我們會去欺騙更年輕或者更有魅力的女人,那麼問題不在於你們的外表。更有可能在於你們的態度。(參考第四點,當我們覺得無人賞識的時候尤為如此)
7、話雖如此,但我們卻並不願意你嘗試其他女人的那種性感。當你有了對象之後,你和他之間會盡可能變得親密,我們不希望你們和其他人共同分享這種親密。所以請不要穿得好像你想要勾引其他人的樣子;我們知道你很性感;你不必向其他人展現這一點。即便你只是想要給自己的對像看,也請務必不要。其他男人也長了眼睛,當你挽著我們的手卻吸引著其他人的視線時,我們會覺得很惱火。這是令人尷尬的界線。(答主的個人之言)
8、體貼、討人喜歡、樂於助人和教養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東西。任何期待對象能送情人節禮物、高檔的晚餐或者替她們開門等行為的女性,可能會被拒絕或者對像只能給簡單的金錢補償,比如毫無意義的禮物。但如果你們真的想要看到我們內心深處的浪漫,就請對我們表示感謝並提供積極的反饋迴路(更多感激=更多姿勢,我們和你們一樣喜歡看到你們笑並感受被珍視的感覺)。然而,如果你們的心態是“你給我買的什麼鬼”或者“你今天會說多少次我愛你”或者“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有下一次約會?我希望你今天能向我展示你的愛”,那麼你們不僅讓我們覺得很煩惱,也變成了只索取不回報的一方。而愛就是付出。
9、更重要的來了:我們其實非常相似!我們也會害怕,也會有不安全感,也會興奮,也會輕佻,也會好色,也會傷感;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想要開心,想要和你們一起奮鬥,想要變得可愛,想看你們笑,想靠著你們的肩膀哭泣。只是我們不怎麼公開表達這些,它們會讓我們變得不舒服。我們寧願選擇在一個女人身上展現這些。如果她不是我們的母親,那麼我們希望她能在你們之中。
Nalira Rumaizan
有天晚上,我的母親、姐姐、姐姐的嬰兒和我睡在從裡面上鎖了的臥室中時,聽到了外面的聲音。這聲音嚇了我們一跳,那時候我姐夫在樓上的另外一個房間裡睡覺。我的姐姐給他打電話,讓他出去看看。他照做了。外面啥也沒有。
但這不可能。誰知道呢。而我們這些被嚇壞了的女人並不羞於承認這一點,會尋求家裡男性的幫助。他不能被嚇到,如果家裡有賊,他不能饒恕這人,不然家裡的女人們就危險了。我的姐夫可能和我們一樣被嚇壞了,他的生命和我們一樣寶貴。但他卻不假思索地出來檢查家裡是否安好。因為他需要照顧我們,照顧妻兒和妻子的娘家人。
我的父親也會這樣做。每位父親都會這樣做,每個兄弟、每個丈夫也會這樣做。
他不會告訴我們他當時是否害怕。他從來不說。就算他的生命危如累卵也一樣。男人從來不會告訴我們他們是否害怕,因為我們的安全是他們優先考慮的事情。

【文章參考】 煎蛋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