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力波是真實存在的。100多年前愛因斯坦首次預測了引力波,而今年研究者們終於在今年證實了引力波存在。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觀測到了三次引力波。
2. 樹懶每次便便都幾乎會死掉,它們看起來真的非常痛苦。
3. 在體內沒有心臟的情況下人類可以活超過一年。
4. 哪怕缺少90%的大腦,也可以正常地生活。
5. 在地球表面的最深處,馬里亞納海溝有著奇怪的金屬噪音。科學家們目前認為那可能是一種新型的鯨魚的叫聲。
6. 德國正在試驗的一種革命性的新型核聚變機器真的有效,它可能是提供乾淨無限量的能源的關鍵。
7. 在距離我們4.2光年的阿爾法半人馬座星系中有一個類似地球的行星,科學家們正在計劃去探一探它。
8. 地球還有第二顆小衛星,叫作“準衛星”,它的名字是2016 HO3。
9. 我們的太陽系中可能還存在第九顆行星。(不,不是指冥王星哦。)
10. 世上第一份關於摩擦律的書面記錄,在過去500年裡一直就藏在達芬奇的塗鴉裡。
11. 茲卡病毒可以通過性傳播,並且它真的會引起嬰兒小頭症。
12. 烏鴉其實有大耳朵,而且它們看起來挺可怕的。
13. 已知的最大的質數是2^74,207,281 –1,它有兩千兩百萬位數,比第二大的質數多出來五百萬位數。
14. 由於地球水分的變化,北極正在緩緩地向倫敦移動。
15. 地球今年失去的海冰的面積足夠覆蓋印度。
16. 人工智能可以在圍棋上擊敗人類。
17. 緩步動物是無法摧毀的,因為它們體內有一個機制能夠保護它們的DNA不受到傷害。這些微小的生物可以被冰凍幾十年、從完全脫水恢復回來、以及遭受太空中的輻射也依然可以生存。
18. 液態水存在兩種狀態。
19. 存在梨狀的原子核,並且它們使時間旅行變得幾乎不可能。
20. 恐龍有著軟軟的尾羽。
21. 地球上三分之一的地方已經看不到銀河係了。
22. 在坦桑尼亞有一個巨大的15億立方米的氦氣場。
23. 曾被認為“不可能”的微波相對論引擎真的是永動機。NASA 已經證實它確實能夠產生推力,雖然他們現在還解釋不了它的原理。我想這大概是2017年的謎題。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