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作品裡,經常會有主人公明明已經跟別人交往,但還是被其他女孩子吸引的劇情。近日,有日本媒體提供了“如何讓有對象的男人動心”的方法,在此我們就當個笑話看,可千萬不要模仿哦!

【你的女朋友真的好幸運呢!】
“之前有個女孩子對我說:'你的女朋友真的好幸運,我好羨慕她啊。'然後我就有點動心了。難道說她是在暗示想要成為我的女友……?” (21歲/學生)
男性屬於希望成為萬人迷的生物,所以說這種話就很容易令他動心了。

【……你最近是不是不太順利?】
“當我跟女友鬧矛盾的時候,一個關係挺好的異性朋友問:'最近是不是跟女友處得不太順利啊?'這句話讓我就有點動搖了,然後貌似也跟她說了很多……”
當問出這句話時,很容易令男人產生共鳴。於是內心就會發生動搖了。

【你真的很幸福嗎?】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他當時找了一個女朋友,結果有人問他:'感覺你總是抱怨女友啊,你真的幸福嗎?'結果他就猶豫了。”
這樣的對話不會直接說對方女友的壞話,但是很容易引導他的思路朝著負面方向走下去呢。

【這個不要告訴你女友哦!】
“其實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當她說'不要告訴你的女朋友'時,我覺得還是有很強的破壞力。這讓我覺得好像是偷偷摸摸在做什麼壞事一樣了。”( 23歲/金融)
當營造出一種“只屬於兩人的秘密”這樣的氣氛之後,對方也就會有所動搖了。
以上就是四種讓有對象的男人動心的方法,不過若是對方真的因此而變心,就是標準的渣男了哦。V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