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pSide是日本的音樂團體,隸屬於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於2002年出道。




由主唱nao與音樂製作sat(八木沼悟志)兩人組成。自2002年開始活動。在日本最大的獨立音樂站台muzie發表後獲得相當的人氣。自2006年開始,成為Visual Art's的合作夥伴,負責電腦遊戲的相關音樂。




主要特色以搖滾風格做為成人遊戲和最近動畫的主題曲的基礎。




現任
南條愛乃(第二代主唱、作詞)
1984年7月12日出生,靜岡縣出身。
sat/八木沼悟志(製作、作曲、編曲、プログラミング、作詞、吉他)
1975年10月29日出生,千葉縣浦安市出身。


前任
nao(第一代主唱、作詞)
1985年1月26日出生,千葉縣野田市出生。


音樂成員
a2c(吉他)-MintJam成員。
戸口田隆弘(吉他)
Kula(管理)
けーか(管理)
Graphica3810(設計)
yuki-ka(作詞)


過去參與的成員
新井健史(音樂製作)
山田重利(音樂製作)
寺前甲(吉他)
maya(吉他)
山下慎一狼(作詞)
riko(合唱)


【文章參考】維基百科整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