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大家介紹的fripSide的重大發表的內容終於公開了,那就是fripSide解散……才怪。



官網這次跟粉絲們開了個玩笑,真正的內容是公開了「fripSide concert tour 2016-2017 公演日程」。從日程上看,fripSide將於2016年10月底至2017年3月初先後在日本多個地區舉辦演唱會。關於門票等情報將於日後公開。另外,南條愛乃還將​​單獨於2016年9月舉辦演唱會,去年的生日演唱會也將繼續舉辦。一張新專輯也決定製作,詳細內容於4月20日發表,專輯將於今夏發售。
  fripSide最早是由主唱Nao與音樂製作sat(八木沼悟志)兩人組成的音樂組合。2009年nao引退,南條愛乃擔任fripSide(第二期)的主唱​​,並一直活躍至今。



如想更了解或還不知道 fripSide的請點此 <點我>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