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鼓勵人們積極獻血,日本的有不少獻血站都會與動畫聯動,推出一些獻血贈送限定特典等的活動,為了得到這些周邊而專門獻血的人也有不少。目前京都府紅十字血液中心就與預計於4月23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吹響!上低音號」聯動展開了這樣的活動。根據活動說明,於4月23日至5月8日在京都府內獻血會場獻血400mL的人,將會獲得原創紀念品一份。

  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動說明中還寫有“另外,配合TV動畫第二期的播出,預計在今年秋季也將展開同樣的活動”的內容。如此一來,本作動畫的第二期也就會在秋季播出了。不過在之後官方已經就這次的活動說明進行了變更,改成了“另外,預計在今後也將展開同樣的活動,盡請期待”。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