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林家的妹抖龍」最新刊的書帶上可以看到,本作將被改編成TV動畫。不過目前暫時還沒有有關本次動畫化的更多消息。

  「小林家的妹抖龍」是クール教信者於月刊ACTION(雙葉社)創刊號(2013年5月25日)上開始連載的作品。故事講述了OL小林幫助了一條龍,而這條龍為了報恩化身成了女僕照顧小林,並開始了搞笑的日常生活。

  這次的動畫化,也是クール教信第三部被動畫化的作品。前兩部分別是「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和「小森拒不了!」。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