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中的人氣漫畫「全職獵人」自1998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驚險、懸疑、冒險等要素吸引了很多粉絲的熱愛。不過,由於本作作者富堅義博(49歲)身體不好,本作也經常休載,而且在2014年還進入了長期休載。這次在2016年4月18日發售的「全職獵人」連載再開的決定,也讓很多粉絲感到高興。

  但是,本作如此頻繁的休載也讓不少粉絲產生了懷疑。真的是因為身體不好而休載的嗎?難道不是因為沈迷於遊戲,或者是不工作也有錢掙等理由嗎?近日有一名自稱是知情人士的人表示富堅義博並不是泡病假,而是真的身體不好。

  根據該知情人士稱:“富堅泡病假什麼的完全是胡猜亂想。實際是由於身體狀況太差,達不到畫漫畫的狀態,症狀已經嚴重到需要臥床休養的情況了。雖然在床上躺著的時候可能因為太無聊而玩遊戲,不過因為臥床休養而休載這個是事實。”

  其實對於富堅義博休載的理由,比起事實有一部分人已經把這當成了調侃的話題。對於這次知情人士的解釋,也有人“補充”說重病的病名難道不是偷懶病嗎,另外也有人吐槽稱說了這麼多還是在玩遊戲呀。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