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於7月開播的TV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第二季「亞爾斯蘭戰記風塵亂舞」公開了新的角色圖片。這次公開的是主人公亞爾斯蘭和達龍兩人,配合圖片的公開本作的STAFF與CAST陣容也一併解禁。
  與第一季相同,本作依然將由阿部記之擔任監督,上江洲誠擔任系列構成。另外主要角色的配音聲優也沒有改編,小林裕介、細谷佳正、浪川大輔、花江夏樹等人仍將繼續為之前配音的角色配音。
  其中,為亞爾斯蘭配音的小林裕介表示:第一季中那個弱小的亞爾斯蘭已經消失,並已經決意擔任帕爾斯王。我也將以更勇敢、更堅毅,但卻不忘溫柔的內心的感覺,一同再次突擊。另外為達龍配音的細谷佳正表示:距離第一季完結已經快一年的時間,十分期待和亞爾斯蘭再次踏上旅途。自己也將竭盡全力做好該做的事情。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