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各位好,團內在2016年2月正式成立部落衝突遊戲公會,目前公會人數為20人以上,為了讓更多熱愛部落衝突,卻無家可歸的朋友有個歸屬,特別打出此篇招生文。

【入會規則】
因部落衝突之部落戰需要大量訊息溝通,所以如要加入部落衝突想打部落站的朋友,記得在加入團內LINE社群跟FB社團後,方可向會長申請加入會員。

但只單純想有個家,可以直接申請加入部落,在部落搜尋列打上【aicl集團】←小寫

【目前制度】
1.每週兩場部落戰,並且有戰鬥說明
2.部落戰所有援兵都由最高本負責捐贈,讓各位加入無負擔
3.目前部落長期有制度支持,團員品質很高,不會有小白在其中
4.部落戰無壓力,只要出戰,出師不利,都會有人親自教導,讓你在失利之餘可以更進步!!


【注意事項】
1.請勿在部落內言語汙辱。
2.參與部落戰請至少攻擊一次,兩次為佳。

【其它】

如在遊戲中碰到問題,請到團內論壇發問。
<點我進入論壇>


【現況照】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