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公司預計於4月下旬,推出「生化危機保護傘公司製藥片糖」。保護傘公司是人氣遊戲「生化危機」中出現的惡國際製藥公司,以“庇護人們的健康”為宗旨,開發著各種影響世界的藥片。

  這次登場的藥片,包裝上就印有保護傘公司的商標,看上去也非常像真正的藥。不過從商品名稱上還是可以看出這個其實就是一般的糖而已,也並沒有加入T病毒……

  這次的新商品預計將在CAPCOM直營的33家娛樂設施中限定銷售,另外本作還將作為聯動菜品出現在生化危機咖啡廳中,售價800日元(不含稅)。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