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消息,AMD最新雙芯旗艦Radeon Pro Duo將於4月26日正式發售,售價將達到1500美元。

  Radeon Pro Duo不單單是一塊簡單的遊戲卡或者專業卡,它更像是AMD試水VR的全新作品,這塊顯卡怪獸擁有8GB HBM顯存和4個DisplayPort接口,當然如果你是骨灰級遊戲愛好者或者專業工作者的話,可能會對這塊顯卡有一定的興趣,對於普通人來說,選一塊才平民級的顯卡是最實際的。



Nvidia剛剛在上週推出了全新的計算卡Tesla P100,這塊16nm Pascal架構的計算卡將會擁有16GB HBM2顯存和3584個CUDA,單精度運算性能將達到10.6TFLops,而AMD的這塊雙芯顯卡將擁有16TFlops的單精度運算性能,相比較而言自然是這塊雙芯顯卡更勝一籌。



 AMD Radeon Pro Duo確定4月26日發售:售價1500美元AMD Radeon Pro Duo確定4月26日發售:售價1500美元



隨著AMD和Nvidia正式宣布了新一代顯卡的到來,下一代顯卡的軍備競賽已經正式拉開帷幕,在目前單卡運行4K分辨率的遊戲大作越來越困難、VR越來越火的趨勢下,AMD和Nvidia如何應對日益嚴苛的遊戲要求,推出新一代的單卡性能怪獸,這是我們所期待的。



【文章心得】個人是滿喜歡此次系列卡片外型,很有現代感
【文章作者】IT之家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