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推特消息,某大學開設了一門與動畫相關的課程,不過授課前提是需要每週看20部以上的新番。對於這樣的要求是否太苛刻了的問題,有不少網友也展開了討論。

  另外根據圖片的內容,可以看到這門課程是以動畫為題材,包括了對重要的動畫作品的講解,另外還要學習萌是什麼、社交遊戲、腐女文化、Cosplay文化等內容。而且成績評定還以報告和定期測驗各佔50%的方式進行。

  對於這樣的課程,大多數人們都表示每週看20部新番實在太難。看20部新番的時長大概是10小時,對於須要學習、社團活動、打工等的繁忙的大學生活來說,為一門選修課每周用10小時時間來準備或許確實顯得有一些多。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看這麼多的動畫的用途表示了質疑。不過在資料上也寫著,這門課程是針對熟悉動畫、漫畫等的人而開設的。真正喜愛動畫的一周看20部新番也應該並不算什麼大問題。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