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有洗眼圖




要說11區因盜竊女性內衣什麼的被捕的新聞其實已經算不上什麼新鮮事,不過發生在兵庫縣小野市內的一起盜竊內衣案的變態卻再次吸引了人們的注意。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在4月10日下午兩點左右,一名39歲的從事土木工程的男性工作人員,因為想要女性的內衣盜竊了一名79歲女性的內衣。

  對於這樣的事件,網友們紛紛表示想像一下就已經受不了了,白給都不要。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有可能是這名男子自己也不知道,要是知道還去偷的話那就是真高手了。不過,在之前既然都有在女廁所搶走4歲男童內褲的,想要79歲女性的內衣的紳士也是可以​​有的吧……


洗洗眼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