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英文網站消息,在本日發售的井上淳哉創作的「人偶人生」的第三卷中,告知了在預計於5月9日發售的,同樣由井上老師創作的「驚爆遊戲」的第二十卷上將有重大發表。目前重大發表的具體內容不明,有人猜測有可能是動畫第二期。

  「驚爆遊戲」是井上淳哉於2009年6月至2010年8月在周刊Comic Bunch上連載,2011年1月在月刊Comic@Bunch上繼續連載的漫畫。故事以一個孤島為舞台,講述了被強制送到這裡的人們使用炸彈相互廝殺的故事。作品於2012年10月被MAD HOUSE改編成TV動畫播出,本鄉奏多、三森鈴子等聲優參與了本作的配音。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