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傳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註冊全台知名學生社群"Dcard",而時隔幾日,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標題為"出差 在 #紐約 過境轉機"文章,似乎發文者就是總統本人,因行程相似,也有相符的留學背景,該文一出,頓時讓整個Dcard學生們陷入瘋狂,不僅破天荒的有超過三千多篇回覆,讚數更是大幅的超越第二名一倍以上,總讚數共有2萬2千多,熱度可見蔡總統在學生族群擁有不小的讚譽。


文中可以發現到,總統文筆親民、形容生動有趣,完全感受不到身為總統的距離感,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生活感,這也讓我們明白,無論什麼樣的身份,終究還是人,除了職業的不同,其餘與一般大眾相同,同樣的熱愛景點、熱愛美食、關心家人(寵物),這樣的總統,無論是否刻意都實屬難得。


眼尖發現該文為蔡總統發文的同學,簡短的一句「這不就蔡英文嗎」,就獲得了高達5千多讚,可見總統的效應是如此的驚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總統本人所撰寫的出差遊記吧!!

文章網址:點此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