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遊戲開發商開始採用最新版D加密技術6.0版來保護自己旗下的PC遊戲,《全面戰爭:三國》就是其中一員,但讓人遺憾的是,最新版加密似乎也無力阻止國外組織的行動,昨晚新版D加密已宣告被攻破。

昨晚某國外組織放出了《全面戰爭:三國》未加密版,該作最近才更新到1.1.0版,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攻陷了。這個組織聲稱已經找到攻破D加密的關鍵,這意味著不管是舊版還是新版D加密都難逃其魔爪。目前還有許多遊戲均採用最新版D加密,估計之後會大量淪陷?



之前Denuvo聲稱其防篡改技術主要是為了保障遊戲首發當天以及其後幾天的銷量。實際上D加密基本上也做到了這一點。不過考慮到現在加密已經失效,發行商世嘉應該會考慮將這一加密移除。

作為玩家自然是要大力支持開發商工作,多支持正版!如果對一款遊戲不感興趣的話,去下載盜版也沒啥意思。





【文章參考】3DMGAME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