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球各地的父母都越來越擔心自己的孩子在電腦屏幕上花了太多時間玩電子遊戲時,一位加拿大父親卻因支持兒子的電子競技生涯而引發了爭議:他讓兒子退了學,好把更多的時間花在電子遊戲上。

十多年來,加拿大薩德伯里的49歲企業家Dave Herzog一直都在“培養”自己的兒子Jordan從事電子競技職業。Dave本人作為一名長期玩家,聲稱自己在兒子三歲時就把一個遊戲手柄放在了他手中,並且兒子沒多久就證明了自己擁有真正的遊戲天賦。

7歲時,Jordan就已是一名技術熟練的《光暈》玩家,10歲時,他就已經在Dave安排他接觸過的當地遊戲玩家中成為了主宰。不過,直到Jordan贏得他人生第一場《光暈》錦標賽,並為他贏得了價值2000美元的遊戲服時,Dave Herzog才意識到自己的兒子可以踏入職業生涯。

現如今,16歲的Jordan “Crimz” Herzog已經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堡壘之夜》玩家之一,並且有資格參加今年的世界《堡壘之夜》錦標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200名玩家爭奪3000萬美元的獎池份額。然而,雖然他的父親聲稱他有遊戲天賦,但他的成功並非完全出於天賦。

Jordan每天都要花費8到10個小時玩《堡壘之夜》,連吃東西時也會坐在電腦前,同時觀看油管視頻並與隊友交談,或是參加網課,因此他不會在鍵盤之外浪費太多時間。

去年,Dave Herzog不顧兒子母親的最初抗議而讓Jordan 退了學,並且一點也不後悔自己的決定。事實上,在Jordan獲得今年主要《堡壘之夜》錦標賽的資格後,他還給兒子以前的學校發了封電子郵件,讓他們知道如果Jordan表現優異的話將會賺到多少錢。

與此同時,他的決定也引發了一些爭議,人們指責他虐待兒童,但他聲稱這只是看法問題。他對此表示,如果是體育或鋼琴,人們便會覺得還好,但就因為這是電子遊戲,所以被視為了虐待。

到目前為止,Jordan已經從遊戲中賺到了大約60000美元,他的父親計劃把這筆錢投資到他身上,但這僅僅是一個開始。Dave認為,他的兒子有機會讓自己邁入收入不菲的職業生涯,而這個職業可以為其帶來名聲、驕傲、以及有朝一日可能達到數百萬美元的收入。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