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國一名20歲女子因試圖在一家汽車經銷店內使用假鈔購買價值15000歐元的汽車而被捕。假到什麼程度呢?假到由便宜的噴墨打印機在普通打印紙上打印而成。

據報導,這名未透露姓名的女士於週一走進了德國凱澤斯勞滕市的一家汽車經銷店內,並希望購買一輛二手2013款奧迪A3。

起初一切都很順利。她檢查了汽車,進行了試駕,但是輪到支付15000歐元的購車款時,經銷店的工作人員都驚呆了。他們所收到的50歐元和100歐元鈔票看上去更像是大富翁遊戲鈔,而非真實貨幣。

 一名員工告訴德國媒體,他還問過這位女士是想玩大富翁還是想買車,但在發現她的態度很認真後,便打電話通知了警方。

一位汽車經銷店的員工對媒體表示:“我們以前經歷過大量的詐騙嘗試,但到目前為止還未曾有人如此魯莽。我只是難以置信地問她是否想玩大富翁。”



在附近城市皮爾馬森斯,警方在搜查該女子的家時發現了一台普通的噴墨打印機,上面裝滿了在普通紙上打印出的未切割假鈔,以及價值13000歐元的假歐元。這些紙幣製作得非常糟糕,以至於任何人都會發現它們是假鈔。

根據德國聯邦刑事警察局(BKA)的說法,“以將其投入市場為目的偽造貨幣”將被處以至少一年的監禁。但目前州檢察官尚未對這名婦女提起刑事指控。

儘管專業造假者會使用高度精密的設備,但BKA表示,業餘造假者也可以輕鬆地在線訪問造假設備,並且“無需特殊知識”。其中,50歐元紙幣最常被人偽造。

BKA在其最近一份關於德國偽造歐元的報告中稱,2018年共有54000起偽造案件被上報,在流通市場中所發現的99900張偽鈔累計金額超過了1700萬歐元。





【文章參考】煎蛋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