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場發生在京都動畫的縱火一直牽動著大家的心,到目前為止已經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人,還有多名傷者在醫院救治。由京都動畫製作的《Free!》新作劇場版《2020夏》原來預計將於7月19日發布新作的更多消息,現在官方宣布京都動畫《Free!》新作劇場版續報活動中止,因故取消。對此網友們也是紛紛祈福,希望製作人員們都能平安,動畫之後再說。



警方稱是一名41歲的男子在工作室一層潑灑疑似汽油的液體,此人也被燒傷,目前警方已經將其控制,並送往醫院,但是此人的縱火動機有待進一步調查。據了解火災發生時工作室內有大約70名員工正在上班。



截至目前,據官方統計,(共有7名死亡、心肺停止17名、輕重傷36名),大火從本日18號14:30至現在16:50仍在搶救,網友紛紛表示,日本珍貴的東西就這樣被一把火奪走,「無法相信,太過分了,令人非常非常難過」。另有網友寫了一封給安倍等人的公開信,認為這起京都動畫縱火案手段極為殘忍卑劣,跟恐怖分子行徑並無二致,希望能公開犯嫌所有資訊,並請求給予極刑。

天佑京阿尼,祈禱傷亡不要再加劇。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