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瑞:海門決戰》在今天公開了全新的主題曲PV,由EGOIST帶來的《咲かせや咲かせ》有著濃郁的和風,搭配輕鬆溫馨的日常生活帶來一種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感覺。後面大家一起跳舞的場景也是非常棒,無名熱舞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海門決戰》劇場版的故事發生在TV動畫半年之後,為了清剿擊退盤踞在交通要道“海門”的卡巴內,周邊各國集結甲鐵城向卡巴內們發動兇殘進攻。被厚重裝甲覆蓋的蒸汽機車之一的甲鐵城上生還的生駒等人,在卡巴內與人的攻防戰地、面向日本海的廢棄驛“海門”,與玄路、虎落、海門的人民組成“聯合軍”,謀劃著擊退卡巴內的策略。此時,生駒發現海門一帶的卡巴內擁有受到統領、集團行動的特徵,生駒將此事報告給聯合軍,但卻不被理會還被虐待。

視頻畫面: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