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浮島物語》人氣非常高,近日開發商HopFrog宣布《浮島物語》將推出全新遊戲模式,遊戲中玩家將可以使用MOD以及加入多人模式。感興趣的玩家一同來看下詳情內容吧。

《浮島物語》自4月19日發售以來,就在Steam上獲得了超過2000條的好評。今日開發商表示遊戲將推出全新模式,目前雖然還不清楚新模式到底有哪些內容,但官方表示為了增加可玩性還將添加天氣效果等變化。



而在遊戲的戰鬥玩法方面,《浮島物語》將於今年夏季推出新boss和新生物種類,還會增加困難模式。這些設計都是為了滿足玩家們“挑戰與獎勵並存”的各種需求。

到了今年秋季,Mod支持將會實裝,玩家到時候可以自定義生物種類、物品以及遊戲結構,而在今年年底或者下一年裡,遊戲還會實裝多人玩法模式。

而在未來的更新中,為了讓玩家們操作更加簡便,一些動作將被自動執行,這樣玩家們就會有更多時間在遊戲中去做別的事情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