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砍遊戲《少女文明(Girls' civilization)》登錄steam!出於搶先體驗階段,喜歡的玩家可以體驗一下。



【遊戲簡介】:《少女文明》如同一款原本嚴肅的戰爭題材遊戲,卻被打上了美少女 MOD。雖然格格不入的美少女讓冷兵器搏殺的魅力削減一大半,但卻形成了一種強烈的反差萌,原理與當下流行的機甲娘和武器娘差不多。製作組甚至還為遊戲設計了高跟鞋系統……

【遊戲玩法】:《少女文明》在玩法上與騎砍類游戲一致,你可以在大戰略地圖上體驗RTS玩法,也可以進入戰場後操控角色戰鬥。不過正因為製作組對本作的野心很大,所以目前採用搶先體驗的方式推出遊戲,之後再繼續完善。遊戲也不局限於冷兵器時代,製作組會為其添加更多文明時代,包括火藥、機械化和裝甲時代等等,預計在未來3個月內製作完成,而任務和故事內容則需要6個月的時間來完成。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10

處理器:i7 8700

內存:16 GB RAM

圖形:RTX 2080

DirectX 版本:12

存儲空間:需要90 GB 可用空間


【文章參考】牛遊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