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日,《CS:GO》進行了一次小更新,修復了某個可能被黑客利用的遊戲漏洞,不過這也導致了玩家在一段時間內都無法使用附近大廳功能。沒多久,V社也注意到了這個問題,並立馬進行了修復。

PC GamesN在報導中宣稱,《CS:GO》近期出現了一個遊戲漏洞,黑客們會通過瀏覽或是“附近大廳”功能加入一個公開遊戲大廳,然後利用該漏洞使大廳內所有玩家的遊戲崩潰。



V社顯然也已經意識到了這一問題,昨日《CS:GO》官方推特發文稱:“我們已經修復了遊戲大廳的相關漏洞,該問題會導致遊戲崩潰。”不過本次更新也導致附近大廳功能遭到了禁用。有玩家宣稱此次更新後他們無法加入任何遊戲大廳,除非已經有Steam好友已經加入其中。



有部分Reddit論壇的網友指出,V社提供的補丁其實並沒有解決上文提到的遊戲漏洞,他們只是通過一種“ 簡單粗暴”的預防手段,讓黑客們難以進入遊戲大廳(因為沒有其他好友加入該大廳)。也有一些來自歐洲地區的玩家抱怨稱,該補丁讓他們尋找使用同語種的玩家一起遊戲時遭遇了一些困難。



【文章來源】牛遊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