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地層之間的石油儲量是有限的,至少在人類時間尺度上是這樣。地球需要數千年的巨大壓力和熱量才能將古代生物遺骸轉化為化石燃料。經濟學家和地質學家仍在爭論石油會在何時,是否以及如何耗盡- 答案是不斷變化的。我們只能靠猜了。

石油出產大鱷:
委內瑞拉:3010億桶
沙特阿拉伯:2660億桶
加拿帶:1700億桶
伊朗:1580億桶
伊拉克:1430億桶

雖然美帝在2018年一度成為世界最大產油國,但是儲量仍不及以上前五。

化石油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 of Oil) 
探明儲量:352億桶
石油公司根據他們獲得儲量的可能性來衡量儲量。經證實的儲量是那些已經擁有提取技術和基礎設施的可開採量。儘管他們發現新儲量的速度已經放緩,但現代技術已經可以開採幾十年前難以獲取的石油了。

未探明但八九不離十的儲量:差不多2490億桶
這些八九不離十的儲量可能位於太深的地方或岩石太堅固而無法鑽探。如果新的技術(和桶價)允許,石油公司可能會在未來開採它們。德克薩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疊紀盆地的大部分原油曾經是“八九不離十”,但更精確的鑽井技術已經可以把這些石油搞出來了。

未探明但是有可能存在的儲量:上述2490億桶中的一部分**
這種油可能是高度粘稠的,並且在沒有熱或化學刺激的情況下難以移動。測量員也可能正在盯著一塊已經被挖掘過的低谷旁邊看起來很有前景的岩石,但不確定裡面有多少有用的油。無論哪種方式,它不太可能很快就能看到。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W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