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5月1日)當天《哆啦A夢》電影官網微博宣布其最新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險記》將引進國內,今天官方又公開了一張中文版的宣傳海報,一起來看看吧。

哆啦A夢動畫化40週年首次抵達月球背面!同時也是向人類登月50週年致敬。哆啦A夢帶著小伙伴們駕駛“萌萌月兔車”驚喜回歸,全新的故事,浪漫的冒險,神秘的月兔王國……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險記》主要講述了,大雄發現月亮上有幾個白色的不明物體,於是他就堅信月亮上是有兔子的,為了不讓大雄失望,哆啦A夢決定使用“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造了一座“月兔王國”。一天,“不可思議”的少年琉華轉學到這裡,與大雄他們一起來到了月兔王國。在那裡,大雄一行人偶然間與這些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超能力者”孩子們相遇了。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