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日本媒體曝光了知名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飛碟社)涉嫌偷漏稅,被東京國稅局介入調查。現在案件有了最新的進展,相關人士透露,東京國稅局經調查發現目前ufotable的逃稅數額高達4億日元(約為人民幣2409萬元) ,而ufotable自2011年起舉辦的賑災拍賣活動所得資金的用途也被懷疑存在不正當使用的可能。



目前ufotable的相關人員都在接受各種調查,公司內部事務情況不明。ufotable製作過不少優秀的動畫,這次的事件也是對公司造成的影響比預期的要大的多,之後事件的進展動漫星空也會持續關注。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