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宣布Steam的遊戲庫將迎來重大改動,進行重新設計。此外,Valve還將增加新的標籤搜索功能,以及新的“活動”頁面。



  根據V社的說法,此前推出的好友列表將會被整合到界面右側縱列,另外,頂端模塊將顯示玩家最近玩過的遊戲,遊戲庫顯示方式將類似於Plex或者Apple TV。除了這些,玩家的其餘收藏將以縮略圖形式縱向排列,可以調整大小,顯示更大的圖標或者更多的遊戲。左側遊戲列表將更新外觀,但和目前的設計很像。

  此外,Steam還將新增一個“活動”頁面,讓玩家知道自己關注或者收入遊戲庫裡的作品有什麼新動向,例如更新、直播、比賽等等。



【文章參考】IT之家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