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數據網站Newzoo公佈的報告,美國有26.1%的PC核心玩家在2月玩過《APEX英雄》。據統計,2月共有49%的主流網游玩家流向了這款遊戲,各大主流射擊遊戲平均流失率達到了57%,《PUBG》首當其衝。



  在他們的收視統計報告中,《APEX》也以122.1萬的總小時數榮登第一,同時在線人數最高到達65.7萬人。



  《Apex英雄》,是一個由Respawn Entertainment開發,由美商藝電發行的免費大逃殺類多人線上角色扮演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沿用《泰坦》系列的世界觀。該遊戲於2019年2月4日發布Microsoft Windows、Xbox One 和PS4版本。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維基百科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