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全新一體式水冷


Rog Ryujin(龍人)與Ryuo(龍王)

Ryujin(龍人)

標準的一體式水冷通常無法冷卻到主機板CPU周圍的元件,導致VRM過熱而限制了超頻的幅度,而ROG Ryujin(龍人)則在冷頭上嵌入風扇來為CPU週邊創造氣流加強冷卻。
ROG Ryujin冷頭風扇散熱示意圖
對比冷頭風扇在開與關時的效果

Ryuo(龍王)

ROG Ryuo(龍王)
相較於高階的Ryujin這款Ryuo就沒有冷頭風扇,冷頭上面則是一個1.77吋的OLED螢幕,可以用來顯示重點系統資訊。

ROG Thor(索爾)1200瓦電源供應器

ROG Thor發表



與他牌比較運行中溫度



ROG thor產品特色

 這款電源供應器是1200瓦白金認證,擁有ROG的散熱解決方案並且支援自家Aura燈光控制以及OLED即時瓦數顯示。

壓軸:ROG手機

ROG手機發表



 ROG在今天終於將其生態鏈拓展到了手機,一發表就馬上用跑分來說話,安兔兔30萬分、GFXBench暴龍場景達到每秒91幀以及3DMARK 5207分,畢竟作為一隻電競手機其效能必須是最好的。
ROG手機跑分展示


 而手機在散熱方面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為人詬病的一點,為了不讓手機只做三秒真男人,華碩使用了3D均熱板冷卻系統,跟一般手機相比有著16倍大的散熱區域、60%的冷卻效率提升
、處理器最高時脈運作時間提升5倍。


創新的Gamecool散熱系統
為了提升ROG手機的遊戲體驗,手機包裝會附一個可拆式 AeroActive Cooler 空氣動力風扇,搭配手機的Gamecool散熱系統,把整個散熱的效果再往上做提升並且在這個外掛風扇下面還有一個usb-c接口以及3.5mm耳機接口,在橫著玩遊戲的時候手不會跟線打架。
ROG手機外掛風扇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