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消息今天美國仍處於4月1日,他們的愚人節才剛剛開始,Windows爆料專家WalkingCat在Twitter放出了一張圖片,上面顯示Surface Phone 5設備開始預售,並給出了購買鏈接,網頁海報稱這是傳統與科技的融合。

根據此前爆料,微軟Surface Phone可能是新一代的移動計算設備,具備新形態、新類別。在放棄Windows 10 Mobile和Lumia手機之後,微軟目前將移動業務轉向iOS、安卓軟件服務開發,並積極擁抱雲服務和人工智能。在剛剛過去的一周,微軟宣布了重大重組計劃,拆分了Windows和設備部門,新成立了“體驗與設備”和“雲計算與人工智能平台”部門。很明顯,微軟將著眼於雲計算和AI的未來。

爆料者稱,也只有在今天(4月1日)才合適放出這張Surface Phone 5的圖片。還有網友以為這是真的,隨後意識到是4月1日愚人節活動,並表示希望是真的。另外還有網友認真地詢問,Surface Phone 1-4去哪兒了?



【文章參考】 IT之家
【文章翻譯】 玄隱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