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戰甲神兵
【英文名稱】:Warframe
【遊戲類型】:動作
【遊戲製作】:Digital Extremes
【遊戲發行】:Steam
【遊戲平台】:PC
【遊戲價格】:免費
【上市時間】:2013 年 3 月 26 日
【官網網址】:點擊進入
【遊戲介紹】:
 他們被稱作 Tenno。是槍和劍的勇士:Warframe 盔甲的主人。那些古老戰爭的幸存者在廢墟中漂流,現在他們再一次被需要。
 Grineer 和他們龐大的軍隊在整個太陽系擴張。 一個召喚 Tenno 到一個古老地方的聲音回響在整個星際。他們在召喚你。
 讓 Lotus 引導你。 她將你從低溫密室中解救了出來,給予你生存的機會。Grineer 會找到你,你必須做好準備。Lotus 將傳授你 Warframes 的使用方法和解開它們力量的秘密方法。
 來吧 Tenno,你必須參戰。
【系統需求】:
 最低:
 操作系統:Windows XP SP 3或更高版本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e6400或AMD Athlon x64 4000+
 內存:2 GB RAM
 顯卡:Nvidia GeForce 8600 GT或ATI Radeon HD 3600
 DirectX:9.0C
 硬盤:25 GB HD空間
 其他要求:寬帶互聯網連接

【遊戲畫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