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址】
 AICL楓之谷論壇技術討論區:點此

【前言】
新增音樂肯定能讓遊戲更加有趣,但礙於軟體缺陷,新增音樂其實需要一些小技巧,才能正確無誤的新增,本次教學將教大家如何運用這些技巧。


【軟體】
請準備下列兩種軟體
1.WzRepacker --- 點此
2.HaRepacker --- 點此
3.自備一個mp3音樂檔

【教學】
請先使用WzRepacker軟體,打開主要要更改的Sound.wz,以及稍後要用於複製的備用Sound.wz


請隨意選擇一個節點複製到主要要更改的wz中。



更換名稱後,請存檔。




使用HaRepacker工具,打開存好的WZ檔案,並找到剛剛修改新增的新節點。



選擇您要替換的音樂。



您需要的修改好後,即可存檔,並更換至遊戲主程式中。
請記得,如您是新增的則必須導出HTML並放置端口中,如只修改音效,僅需更換主程式即可。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