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本任務設置用於讓玩家獲得數值更好的裝備道具,培養角色提升自己能力。


【流程】
一開始請至水世界尋找海豚,找到隊員後,進入副本。




接著會分為好幾階段,要求玩加蒐集特定道具,完成關卡,方可開啟最底下的通道。





到最後階段後,完成關卡,開啟的通道如下圖所示,進入後,即可挑戰BOSS



BOSS血量非常高,但有充足時間進行任務,可以喝口茶慢慢完成擊殺任務。



擊殺後,會有獨家製作的獎勵,每項寶物素質都是特別調配過,擊殺完畢,將有兩分鐘的時間等待,時間結束後,即會將玩家傳送至外頭。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