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這邊讓我簡單說明 localhost.exe ,這是 MapleStory.exe 脫殼後出現的產物,登入器只是負責開啟這項產物的工具,詳細你們自己使用編輯打開登入器便知,而 localhost.exe 裡面保存的,是有關伺服器系統的預設文字,這邊有點似懂非懂,但簡單來說,玩家可以接觸或使用的,好比 "道具""NPC""武器"這類,絕大部分都是WZ控制,其餘皆是localhost.exe控制,論壇跟網站有一篇localhost.exe的解說文,想了解的可以去觀看。


【解決】
localhost.exe 很常被防毒視為病毒,通常跳出這類訊息,就是自己電腦防毒軟體在作祟,因此,想解決這個問題,除了刪除防毒外,如果防毒軟體可以設定,請把遊戲資料夾設為安全資料夾,讓防毒不要自動掃描,防止再被刪。

通常 localhost.exe 都會持續保存在主程式壓縮檔中,因為防毒並不會主動去檢查壓縮檔,因此,只要重新把壓縮檔的 localhost.exe 抓回去,就能解決問題。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