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想必開服開了一陣子,都會很懊惱的想著,有些地方的文字無法被找到,不再JAVA不再WZ,也不再JS裡,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更改這些地方的文字。


【教學前準備】
請準備以下軟體
STREDIT_OLDMS : 點此
解字板亂碼解讀器 : 點此

【教學開始】



請先找到您楓之谷主程式內已脫殼的EXE,一般為您啟動器啟動的EXE檔案。



接著再打開 STREDIT_OLDMS 軟體。




按照紅框處操作,打開檔案。



打開後,會看到許多號碼以及文字,這些就是楓之谷系統預設文字。


接著,請選擇您要更改的文字,這邊以全體頻道文字 「TO All」當示範。
將文字鍵入紅框處,在按下 Search 搜尋,搜尋後,軟體就會帶您找到您想找的
文字位置。



接著,請打開亂碼解讀器。



在桌面新增一個文字文件,亂碼解讀器只允許複製貼上鍵入您要的內容,不能直接撰寫。



在記事本中打上您要的字段,並複製。



選擇第二個類別,類別裡的第一項,點下後即會鍵入訊息。



點選倒數第三項類別,在選擇類別中紅框處的選項,即會將文字轉為亂碼。



反白修改好後的亂碼,按下快捷鍵 Ctrl + C 複製。



並回到 STREDIT_OLDMS 將亂碼取代掉原本的文字。


儲存。



將修改好的檔案,取代掉遊戲主程式裡面的檔案。



打開遊戲,就可看到更改後的效果,如發生問號的情況,換種文字即可。







{ 6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上面的載點已經掛了
    http://inpo-typesetter.blogspot.tw/2012/03/download.html#more
    這是另一種編碼轉換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載點沒掛喔,請多加確認。

      刪除
    2. 我開不了解字板~出現System Error..........

      刪除
  2. 我解字版也開不了

    回覆刪除
  3. 那如果沒有 localhost.exe 那要怎麼更改??

    回覆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