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教授表示:“傳統的一日三餐的觀點在現代社會中已經過時了,並且在一天中攝入健康營養的小食同樣能讓我們獲益。讓你的身體頻繁攝入以蔬菜為主的小吃能保持新陳代謝的系統在穩定地運轉中,並且能讓你的身體有持續不斷的營養供應,這對於今天的生活尤其重要。”
美國心臟協會曾警告過不吃早餐會增加患肥胖、心髒病和糖尿病的風險,他們勸告人們堅持一日三餐且不要在兩餐間加零食。來自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的麥克教授,同樣不建議吃零食。他不久前說道:“毫無疑問在過去的40年中,導致人類肥胖的日常行為上的最大變化,是源於在家吃飯的減少和加工零食中的推廣。零食大多擁有很高的卡路里,並且富含脂肪和糖分,他們會導致不規則的進食和攝入過量,特別是如果人們還總是喝些非常甜的飲品。”
然而大衛教授推崇一個新的健康零食的範圍,他號召人們吃下高糖水果零食的時候,也攝入大量的新鮮蔬菜,以使身體獲得平衡。同樣來自國家肥胖研究協會的Tam則說道:“少吃多餐這些富含營養的食物和一日三餐一樣好,有時,少吃多餐甚至更好,因為坐下來吃一頓大餐通常會使人吃多,這也會讓一天攝入的卡路里超標。”
NHS說許多人需要在餐與餐中間加零食,以保持他們的能量,特別是一個活躍的生活方式,但是建議選擇的零食為水果、蔬菜而不是薯片和巧克力。
其他專家則有不同的觀點,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學術醫療中心發現零食,特別是富含脂肪和高糖的零食,它們對肝臟的危害甚至比吃一頓大餐更嚴重,而且它們往往也跟腹部脂肪掛鉤。
大衛表示,“一個蔬菜較多的飲食富含纖維並且糖分較低,能讓我們保持長期健康。儘管將蔬菜作為零食看上去不是那麼方便,但蔬菜的天然糖分的確更少也更有營養。 ”





【文章來源】 :煎蛋網
【文章整理】 : 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