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不堪入目的影片在網絡上流傳開。影片中,一群巴西恐同人士正在群毆一名變性人。儘管這位變性女士苦苦求饒,而這些恐同暴力分子依然殘忍地將她拖離住所,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毆打,並最終導致其死亡。
在視頻當中,我們可以看見,在巴西東北部的一個小鎮中,時年42歲的Dandara dos Santos正在被一群男人用木板和鞋子圍毆,周圍還有很多看熱鬧的群眾,場面十分淒慘。儘管她苦苦哀求,然而形勢並沒有任何好轉。



視頻中,Santos倒在血泊之中,她的血流了一地。而襲擊她的人在一邊歡呼雀躍、擊掌相慶;之後,他們將她虛弱的身軀扔入了手推車之中,並將她推入一條小巷內。而就是在這條小巷裡,Santos最終被毆打致死。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這些襲擊者攻擊、侮辱她時,這個視頻的錄製者用葡萄牙語說著“他們會殺了這個基佬(They will kill the faggot)”。
警察分局局長Damasceno告訴記者,自從這個視頻在網上流傳開,六名施暴者的真實身份已經被排查出來。他表示,LGBT社區十分努力地將這個視頻在網上傳播,以提升這個視頻的流傳度,試圖藉此找到線索。
Damasceno表示,這段視頻首先在LGBT群體中流傳,之後,警方也開始幫忙轉發該視頻,在確定線索之後,他們抵達了兩名犯案人的住所,然而當警方抵達他們的住所時,作案者早已逃離。
這個事件發生於二月伊始。據說,在巴西,針對變性人的襲擊事件層出不窮,最近已經有一系列針對變性人的襲擊行為,而這次事件僅僅是最近的一起。據小道消息,Dandara是上個月的第五位受害者。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