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北部城市印德及亞(Indjija),一位名叫達尼耶拉·科瓦切維奇(Danijela Kovacevic)的25歲女子2009年生下女兒瑪麗亞(Marija)後,突發致命性敗血症當場陷入昏迷,之後7年間她處於植物人狀態。
終於有一天,奇蹟出現了,有一天她醒了過來,第一次見到了已經7歲的女兒!母女抱在一起,媽媽的眼中更多的是驚愕……達尼耶拉成為該國歷史上存活最久的昏迷患者。
女兒一直守護在媽媽病榻前。家人說:“瑪麗亞每天放學就來看媽媽,撫慰她、試圖逗她開心、從不放棄希望,她相信媽媽有一天一定會醒過來拉她的手,擁抱她。”

在一起: 25歲的達尼耶拉·科瓦切維奇(Danijela Kovacevic)最近剛從植物人狀態中醒來,見到了已經7歲的女兒瑪麗亞
德國福德爾茲海姆(Pforzheim)康復醫院的醫生們, 達尼耶拉進步很快,目前她能拿住平板電腦握住鉛筆,還能坐起來跟人家說話。
多年治療,廣泛的物理和語言方式刺激腦細胞功能才最終取得了今天的成果。
塞爾維亞公共醫療保險中心核准了為期3個月入院治療,但拒絕進一步的請求,他們認為“已經沒有充足的理由。” 結果,這家人只好通過捐贈機構減輕經濟壓力。他們稱需要5萬歐元完成後續的治療。
爸爸德喬德·科瓦切維奇(Djordje Kovacevic)說:“達尼耶拉比以前好多了,體重在慢慢增加,意識越來越清醒,有活力。會做出反應,微笑,有時也會發脾氣。”

感人:女兒呆在媽媽的病榻前,一臉無辜

康復: 病床上達尼耶拉正在逐步恢復健康

悲劇發生前的達尼耶拉
達尼耶拉的爸爸說:“三個月的恢復期實在太短。手臂骨折患者都要三個多月才能康復。現在要像教小孩一樣地教會她做一切事情。她訓練非常刻苦。現在她能走800米,已經很了不起了。”
親戚們也紛紛為她發起募捐,但估計數額還遠遠不夠。

支撐:媽媽是女兒最靠得住的長期看護

愛心滿滿的老爸

患病前的歡樂時光
支出的很大部分是尿布,達尼耶拉每三小時需要換一次。此外還要食物和藥物。

進步:醫生說她的手能握住物品了,進步很快

募捐:家人希望獲得足夠的捐贈以完成後續治療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