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播放完畢後的觀眾調查結果中我們可以看到,選擇“非常好”的網友達到了95%。這樣的壓倒性優勢,在1月新番當中基本也是屈指可數的。如果再加上選擇“還可以”的3.4%的網友,那麼綜合起來就是98.4%了。我們甚至很難想像選擇差評的網友到底是什麼心態了。





對此,不少粉絲評論說:“第3集確實良心啊,那作畫爆炸了。”“哎,一想到這一季就10集,我就忍不住哭了。”“阿庫婭真是女神啊……”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男主角是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卻突然閉幕了……這時候,在他的眼前出現的是自稱女神的美少女,而轉生到異界的和真卻要開始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穩度日的和真,卻因為女神接二連三引發問題,甚至連魔王軍都盯上他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