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顯然,她的某些身體部位比其它部位更加性感。舉個例子,想想看杜晨·科洛斯那令人驚奇的臀部。她前凸後翹對吧?現在想想看她的胳膊,可能就沒那麼吸引人了,即便它們本來也很不錯,對吧?
英國藥房Dr. Felix公佈了一系列信息圖表,揭示在男人眼里女人身上最性感的部位。我覺得這應該只是為了好玩吧。
首先,一位女士身上最吸引男人的部位就是她的臉,百分之四十六的男人將臉當做女人身上最性感的部位,認為女士臀部性感的男人佔百分之十八。
令人驚訝的是,排名第三的是頭髮而不是胸部,這就能解釋為何女性會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來捲髮和染髮。
接著,Dr. Felix解釋了男性對女性身體部位的偏好隨年齡的變化。這裡最重要的發現是,更年輕的男性容易被漂亮的臀部吸引,而更年長的男性偏愛漂亮的臉蛋勝於其它一切。
最後,該調查還發現美國的地理位置會對男人的偏好有影響。最引人注意的是,蒙大拿州和內華達州容易出偏好臀部的男人,而佛蒙特州的男人更愛胸。當然,每個地方的人都喜歡看臉。
現在輪到女人來評價男人了。百分之二十四的女人認為你們的胸肌最性感,百分之二十二的女人認為男人的頭髮最性感,百分之十九的女人認為男人的手臂最性感。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最好在健身房和頭髮產品上多投入,我的朋友。
隨著女人年紀的增長,頭髮在她們心裡越來越重要,這可能是因為很多男人的頭上開始出現地中海的緣故。不過請不要對此感到羞愧,這沒什麼
最後的位置,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女人喜歡男人身上性感有肌肉的大腿,但除此之外,頭髮似乎是最重要的特徵了;某些州也很偏好胸肌。
也就是說,紳士們你們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除非你住在阿拉巴馬州,如果真這樣,請別忘了練腿。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