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月都已經過去一半多了,可以說大多數的1月新番也播出過半。如果說我們現在還願意去追一部作品,那麼基本上就可以一直跟到結局了吧?而到了今天,大家是否也能評選出自己認為最好看的三部1月新番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開了討論。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時候開始評選1月新番當中最好看的三部作品了吧?我個人認為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譚雅戰記》以及《獸娘動物園》,基本上都是看了之後讓人覺得心情無比愉快的。哎呀,今年1月新番的表現很不錯呢,如果今後還能維持這樣的水準就好了。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跟《譚雅戰記》絕對沒得說。不過《獸娘動物園》只不過是一部純粹廢萌片吧?同樣都是廢萌,明顯《珈百璃的墮落》要更加好看一點,畢竟裡面對天使跟惡魔的設定都有了顛覆式的改變,並且聲優們的表現也都很賣力呢。甚至於可以說,如果現在每周沒有《珈百璃的墮落》看的話,我都不知道這一周到底應該怎麼過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到現在也才追了兩部新番而已,就是《珈百璃的墮落》跟《亞人醬有話要說!》了。其實這兩部作品的風格比較相似啊,都是讓人覺得可以安心看下去的日常劇情。尤其是後者,那種明明是在開後宮,但偏偏不會讓人產生反感的氣氛太棒了。如果說我的身邊也能夠有這麼多的亞人該多好呢……尤其是無頭騎士,總覺得可以玩出許多許多奇怪的PLAY……嘿嘿。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從可愛程度來選擇三部作品,那麼明顯是《Urara迷路帖》《OneRoom》跟《貓咪日常》了。不過要從趣味性來說,《亞人醬有話要說》跟《珈百璃的墮落》可以排得上號。其他我覺得都挺一般的吧。搞不懂為啥很多人吹捧《譚雅戰記》,這就是早就爛大街的龍傲天作品。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為啥這麼多人要黑《譚雅戰記》呢?其實我覺得這才是1月新番里最有趣的一部。的確是有龍傲天的感覺,不過基本上還是按照比較合理的邏輯來展開劇情的。雖然是虐菜,但對手的確在科技和魔法方面落後於時代了,所以被吊打也是正常的。而作為獲得無敵能力的主人公,卻每天生活在存在X的陰霾當中,這種主人公擺脫不了宿命的感覺,在此前的作品裡也是從來沒有過的。聽說原作還在連載,不知道這部作品到底能否出現譚雅對決存在X的劇情呢?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怎麼都到這兒了,還沒有人提名《小林家的女僕龍》啊?說實話,因為這部作品,我現在重新對京阿尼產生信心了呢,原來他們還沒忘記自己曾經是靠《幸運星》《輕音少女》被人所知的哦。至於其他兩部作品,我還是投票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跟《風夏》好了。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真搞笑,除了《獸娘動物園》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其他的作品也能叫動畫?來,跟我一起喊:「獸娘,獸娘,斯國一!」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