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於《Jump SQ》上《出包王女》的外傳和續篇《出包王女Darkness》最新情報公開,在即將發售的3月份《Jump SQ》雜誌封面上,預示著《出包王女Darkness》的劇情可能走向完結。

在2月份發售的雜誌中表示,男主梨鬥將要做出最終的決斷,而在3月份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小字部分使用了連載進入高潮(Climax)以及請讀者關注樂園計劃的最終發展。其中“Climax”這詞通常在日本漫畫中是快到了完結時使用的。而所謂的“樂園計劃”也是該故事劇情的核心組成之一。



以目前漫畫的劇情發展來看,一眾女主均被男主梨鬥攻略完成,而剩下的除了增加日常以及新角色之外,也就只有向著完結前進,那麼最終梨鬥將會作何選擇?而小姨子娜娜為其發展的“樂園計劃”又能否實現呢?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