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金銀寶箱該怎麼修復 ? 62 版的點了都沒反應


【解決】
62版的金銀寶箱其實一直都是修好的狀態,並不是無法使用,但不曉得為甚麼JAVA在某處少了一個啟動該寶箱的指令,本教學除了會告訴各位每種JAVA他的關聯外,還會告訴各位怎麼修復。


首先,影響到該寶箱的JAVA有兩種,分別為
UseBoxesHandler = 本JAVA裡面的寶箱語法內為調整寶箱內容物、啟動等.....
PacketProcessor =  將JAVA與JAVA串聯再一起的區域。

首先,之所以不能開是因為"PacketProcessor"這個JAVA並沒有將"UseBoxesHandler"登入到伺服器內部正在應用的JAVA中,簡單比喻的話我們就拿 "UseBoxesHandler" 當車子,"PacketProcessor"  當汽油,我們的車子是完好無缺的,但是卻少了汽油因此無法啟動,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汽油添加進去。



請打開 "PacketProcessor.JAVA" 搜尋
" throw new RuntimeException("Unknown packet processor mode"); "
如找不到請直接拉到最底。


並將此段語法複製上去
 " registerHandler(RecvPacketOpcode.SILVER_BOX, new UseBoxesHandler()); "





接著在封裝JAVA即可正常使用,如要調整寶箱之設定就是調整
" UseBoxesHandler "
請注意,這邊就是很基本的JS寫法,該怎麼寫就靠伺服器主的經驗累積,本圖為卡納修復後完畢之成品,如不明白怎麼寫,可參考卡納團隊之寫法。




紅色 : 調整寶箱會抽中的道具
橘色 : 判斷如要讀取該範圍的語法需具備什麼條件
藍色 : 讀取該寶箱抽獎的條件
淺綠 : 扣除寶箱跟鑰匙的語法




【技術協助】 雪楓月舞、小宇、森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