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下教程內容為卡納技術團隊研究之成果,以實證可行發佈之。



【問題】
請問如何讓怪物一次掉落多種寶物 ? 我去設置 "monsterdrops" 儘管設置了很多,但還是沒用。
 

【回答】
其實噴寶物在SQL中的"monsterdrops"要設置許多物品代碼,這個邏輯是正確的沒錯,但是為什麼有些怪物能做到寶物一次噴很多,有些不能 ? 這就是有關WZ的問題了,各位伺服器主要知道,既然已經了解到「有些怪物可以,有些怪物不行」這個思路,請一定要下意識的理解到,這要不是WZ有設定,再不然就是JAVA需要改動,畢竟能影響怪物素質跟原因的就是這幾種,不能再多了,對吧 ? 

那麼,接下來就是教程內容。

首先請先找到一隻您所想改動的怪物,以下為範例 :


代碼 9400203 銀水靈

 
這是未改動前的設置,您可以看到,只掉落了兩種寶物。

接下來,知道要改動的怪物後,請依照原本規矩,至SQL中的monsterdrops,去設定該怪物該掉落的物品是甚麼,如不曉得如何設定請參考本篇 (點此)

 
設好設滿後,接下來SQL的階段正式結束,接著請打開Mob.wz檔案,找到該怪物代碼去修改內容。

 

找到怪物代碼後,打開 "info" ,這邊就是怪物的參數內容。

 

接著,請按照圖中所教導的內容,依序匯入。
首先,請置入 "explosiveReward"的截點,此為怪物是否大量噴寶的關鍵。

 


接著再設置 "public Reward" 的截點,目前測試為怪物是否大量噴錢的關鍵。
 


都設定好後,請將該代碼導出。
 
 

點選畫面右方,並點選Dump



導出後,請儲存wz,並把存好的Mob.wz丟回遊戲端內。
 

並且把導出後的 HTML 檔丟回端口內的怪物Mob.wz檔中並覆蓋。
 


重啟端口後,即可看到成果,你看 ? 噴好又噴滿。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