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幻創的幻人~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遊戲大小】 
7.04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44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宿命之環的故事存在於世間。在青色與紅色交錯的地方—— 

七年前曾發生過名為“納吉爾法之夜”的現象。
與此同時,巨大的空間裂縫出現,並引發了二次災害。
……從那天起,夜空中就出現了“極光”。

過去曾是這個國家首都的地方因為地殼變動的影響遭受了極大的破壞,但隨著擔當其城市功能中樞的街道的遷移,以及其功能恢復工作的順利進行,現在已經成功復興,看起來與七年前別無二致。

主人公水瀬優真(みなせゆうま)住在“新市街”,一條已經恢復城市功能的街道。
而主人公赫(あかし)則住在“舊市街”,一條還留有災害痕蹟的街道。
兩人看似偶然而又命中註定的相遇,為他們展開了一條多舛的命途。
【漢化人員】
程序:L((209.170.68.*) 
修圖:四匹馬(JET大)
翻譯:xdfreedam 
校對:xdfreedam 
協力:今坂唯笑
影片歌詞&小夥伴:夢月
測試: xdfreedam,夢月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