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只用我的××就能治好妹妹的中二病和家裡蹲嗎?
【遊戲大小】 
396M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13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主人公大學畢業即將來臨。
就在這個時候,雙親竟然去海外赴任,只留下妹妹一個人看家。
想著不能讓可愛的妹妹一個人在家里而利用假期回家,然而出現在眼前的是個變成家裡蹲,甚至更惡化成中二病的妹妹!
如果不將這個沒精打采自由散漫、走向電腦說要以造物主為目標、以及自稱“多重人格症”病發的妹妹糾正過來的話就麻煩了。但是,究竟該怎麼做呢——?

教給主人公解決辦法的是妹妹那自稱多重人格中的其中一個。
實際上從很早以前她就愛慕著哥哥……只要對她注入哥哥的愛就必然能糾正過來!而且必須要結婚!
……那個啥……這是哪裡的工口遊戲麼?
雖然妹妹盡是講些令人捧腹的話語,但是如果附和她的話也許……如此,哥哥似乎找到了一縷希望。
更何況他自身也是深愛著妹妹。既然如此,果然這也許是個機會也說不定——!

就這樣,主人公和中二病宅妹的性福生活開始了。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