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少女編織愛的畫布 
【遊戲大小】 
5.44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35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主人公瑞木信(みずきしん)正準備跟往常一樣去錄電視節目。
可在打開電視的瞬間,他整個人石化了,因為“女裝的他”就出現在電視裡。
仔細一看,原來是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等身大海報。
而且不知為何成了拍賣品,已經開始競標。
其實罪魁禍首就是他的親姐姐杷虎(はとら)。
身為著名藝術家的她此刻正指著屏幕笑得前俯後仰。
「哈哈,女裝的你居然讓大把男生興奮,還一個接一個出高價,下次乾脆來個全裸寫真好了。把衣服脫下試試吧!」

早已體驗過這種危機的信趕緊逃出家門——以一副被強硬套上的女裝打扮。
就在這時,一個少女突然出現在不知所措的他面前。
「都這麼晚了,你獨自一人在美術館前邊幹什麼呢……閉館時間早過了哦」
信把自己因無家可歸而煩惱的事告訴她,女孩子親切地為他介紹一份包吃住的打工,只是—— 
「拿著,這是製服。入學手續也辦好了」
「咦,入學?那工作是……」
「以獎學生的身份去女生宿舍做女僕,可以吧?」
「!?」
可以才怪,可要是到了現在才挑明真身,豈不會被當成變態通告天下。
情急之下他只得謊稱自己是深山瑞希。

鳳後藝術(おうこうげいじゅつ)學園——專供名門大小姐讀書的女子學校,以培養出眾多聞名於世的藝術家和出類拔萃的畫家而獨樹一幟。
只不過以女裝姿態邂逅了一個少女,瑞木信——不對,名為深山瑞希(みやまみずき)的“女學生”的苦累生活就開始了。
事已至此,瑞希不能回家,只能喬裝打扮成女生在此生活下去了。究竟會有怎樣的光景在等待著他呢!?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