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片輪少女
【遊戲大小】 
485M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31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時間為2007年–中井久夫,原本是一個擁有著正常生活的普通男高中生,卻因為一次先天性心肌缺損引發的意外而進行了長期住院。之後為了健康上的考慮,不得不離開了昔日的學校和同伴,轉到了一所位於現代日本某處,專門為殘疾人士而開辦的高中,山久高校。雖然同時背負了身體上和心理上的障礙,他還是鼓起勇氣告別了自己的過去,交上了新的朋友。如果他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甚至還能擁有愛情……遊戲中絕大部分故事情節發生在位於現代日本的山久高校。這所虛構的高中設立的目的是為具身心障礙的兒童服務。原本過著正常生活的普通男高中生中井久夫(Hisao Nakai)半年前因先天性心肌缺損意外引發了心律不整。經過長期的住院治療,家長出於健康的考量,讓久夫離開原本的學校,轉往山久高校就讀。儘管身體上和心理上存在著多重障礙,中井被迫改變自己過去的生活,於新學校展開生活。在這過程中,儘管遭遇了許多波折,中井也結識了5名擁有不同殘疾的少女,隨著時間的過去,彼此之間也漸漸發展出愛情關係。
【漢化人員】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